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申请职称考核认定人员考核的通知

【来源:关于对申请职称考核认定人员考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08 】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人社厅《进一步明确职称工作有关问题》(冀人社字〔2020〕280号)、市职改办《关于进一步明确职称考核认定有关问题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人事处《关于做好2022年度第二次职称考核认定工作的通知》安排,各单位考核评议小组对业务所属本单位申请职称考核认定所属人员的职业道德和从事专业技术工作的能力、业绩、贡献进行考核评议,得出考核结论。考核要坚持以德为先,坚持实事求是、突出实绩、公开公正。考核实行师德表现、教学质量等一票否决。考核结果要在单位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请各单位于2022年9月15日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考核报告和《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认定汇总表》报人事处,电子版发送至hrhsnc@163.com邮箱。

附件: 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考核认定汇总表.xls

衡水学院人事处

2022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