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来源:我校举办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23-12-07 】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水平,12月7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暨经验交流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根壮出席,各院系党总支书记和各单位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学政主持。

会上,河北省师德标兵代表外国语学院闫晓玲和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张利民作交流发言。二位老师结合自身从教经历,从德育为先、率先垂范、敬业爱生、严谨治学几个角度,分享了如何培养爱岗敬业精神,带领学生深耕科研,服务社会,诠释了“用心灵赢得心灵,是教育的最高境界”。文学与传播学院刘婷作了《在课程思政中立德树人》主题讲座。围绕如何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刘婷老师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和自身教书育人的经历,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述她深耕一线、为师从教的真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