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来源:我校召开2023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3-12-01 】

11月29日上午,学校以“真心爱才、悉心育才、精心用才”为主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人事处处长刘学政、科研处副处长郑艳玲、教务处副处长刘志华和18位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长兴、屈玉玮两位博士作典型发言。之后每名与会博士就自己入校来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围绕学校人才引进与培育、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课程安排、科研环境、团队建设等方面发表意见并提出建议。

刘学政指出,每位代表的发言都见解独到,值得总结学习。他对高层次人才为学校建设和专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认真对待、深入研究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加强统筹谋划,深化制度改革,畅通沟通机制,做好人才“一站式”服务,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和学术氛围。

最后,刘学政殷切希望高层次人才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教育强国的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崇高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为把衡水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贡献聪明才智。